【射手座】热情起来仿佛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来连眼皮都懒得抬。冲动起来仿佛没有大脑,明智起来像只冷血动物。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计。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赵雅芝独家扮嫩穿衣秘诀  甜美格纹装梦回童年   圆头鞋实现早春淑女梦     暖意2月情迷针织装

 

                       

BF最欣赏春季甜美风  柔美雪纺储存早春能量   公主早春装扮凸显温柔气质   甜美春鞋让爱情升温~

 

哪种颜色是属于春天的呢,自然清新的绿色?还是柔美娇嫩的粉色?亦或各种色彩兼而有之?春天是适合冒险的季节,我们何不来一次色彩大冒险呢,用缤纷的色彩打造浓浓的春意。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艳丽浓郁的红色如一抹鬼魅般迷惑你的视觉

点评:艳丽浓郁的红色如一抹鬼魅般迷惑你的视觉,自然宽松的设计流露出悠闲随意的心境,超长的挂饰装点整身的精致并有效的拉伸线条,这样的搭配一定让你在春日里如艳阳般耀眼。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虽然是大面积的红但是细节的变化打破了单调

点评:朱红的圆形图案紧密排开,缝隙透出底色的白,看起来如同两件套,虽然是大面积的红但是细节的变化打破了单调,大v领口更增添了妩媚,与衬衫短裤搭配自然随性。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卡哇伊的设计衬托出你的小女生气质

点评:毛线的质地给暖融融的红增添了舒适感,卡哇伊的设计衬托出你的小女生气质,大圆领和七分袖与白色高领衫搭配装点出了两件套的精巧。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

点评:大红罩衫的宽松设计自由随性,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同时使整体充满童趣,与黑色系带靴搭配,自由的气质立现。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短款的红色针织衫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腰部曲线

点评:短款的红色针织衫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腰部曲线,白色蕾丝边衬衣和碎花短裙搭配出清新的田园风情,整体将红色的诱惑与自然清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幸福二月 首选红色搭配

 

 

夸张的大苏格兰格子增添了时尚感

点评:绵软面料的A字短裙贴身的设计完美的呈现你的臀部曲线,夸张的大苏格兰格子增添了时尚感,穿着如此抢眼的裙子上衣的搭配不宜过于复杂否则整体看起来会很杂乱无章。

 

评论

© xiao89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