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热情起来仿佛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来连眼皮都懒得抬。冲动起来仿佛没有大脑,明智起来像只冷血动物。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计。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

鞋袜巧搭配 小改变大惊喜

鞋袜巧搭配 小改变大惊喜

 点击进入:享受@淘乐趣 

又到早春时节,赶快舍弃隆冬厚重沉闷的鞋靴和袜子,一起来探究早春鞋袜的搭配美学吧!同一款袜品,通过小改变或者搭配不同的鞋子,竟然可以穿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从淑女风到运动潮,从至酷的时髦女郎到文静的邻家女孩!

 

 

 Image 

 

过膝袜+精致皮鞋

点评:不要以为这样的打扮已经过时,时尚永远在轮回,几年前的流行此刻依然盛行,小西装和短裙让造型的感觉显得文雅淑女了不少。

 

 

 Image 

 

黑色长袜+高跟鞋

点评:这是非常经典的一个百搭造型,黑色长袜加高跟鞋,配以裙装,淑女气质倍增。腿部过粗的MM也同样适合,马上可以修饰因腿部线条不够修长而带来的烦恼,不过丝袜一定不要选择光泽度太高的哦,不然会适得其反。

 

 

 Image 

 

黑色裤袜+高跟鞋

点评:这样的搭配绝对是展现女人味的首选,黑色透明丝袜让腿部线条变得迷离又性感,同时让腿部的视觉效果变得修长,加上高跟鞋的助力,女人味十足的装扮就此诞生!

 

 

 Image 

 

中袜+帆布鞋

点评:中袜有拉长小腿的效果,帆布鞋则显得休闲感十足,如果配以短裤或者短裙,这样的装扮十分适合周末的逛街与和好朋友聚会,轻松惬意,但却看得出时尚的心思。

 

 

 Image 

 

黑色裤袜+帆布鞋

点评:如果将高跟鞋换成帆布鞋,那么时尚感觉将马上从女人味十足的打扮变成了可爱风格,白色的雪纺裙增添了女性的柔美感。

 

 

 Image 

 

过膝袜+休闲鞋

点评:学院派感觉浓重的一款造型,但因为蓬蓬裙的关系而多了几分女性的可爱俏皮,少了很多严肃和拘谨的感觉,随意感亲切感得到提升。

 

小小荐帖:

 

        

 

韩系淑女可爱迷人春装计划  优雅名伶甄选当季柔美约会装  16款与芭比媲美的公主发型

清透淡雅妆 看假小子变90后美丽封面女!  甜美圆头鞋为恋情加温~   充满浪漫春意的19款美发型  小凡大S最喜爱娃娃衫+春夏流行服饰   OL必学 办公室超人气裸妆DIY

评论
热度 ( 1 )

© xiao89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