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热情起来仿佛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来连眼皮都懒得抬。冲动起来仿佛没有大脑,明智起来像只冷血动物。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计。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

邓萃雯停工断租大屋 挑家俱戴墨镜遮丑

 

09年仍未开工的邓萃雯,因金融海啸不得不断租千呎大屋,搬回自己的小单位居住。早前她素颜逛家俱店,发现有记者跟拍即急忙戴“黑超”遮丑。

 

邓萃雯不用开工,逛家俱店。
邓萃雯细心挑选,最后仍空手而返。
随后,邓萃雯到名店Lanvin选购外套。
发现有记者跟拍,邓萃雯马上戴墨镜遮丑。

邓萃雯2004年凭《金枝欲孽》如妃一角再创事业高峰,唯她当时不卖账拒卖身无线,自断财路。靠如妃赚下一笔,07年尾楼市高峰期,邓萃雯以四百三十多万购入长沙湾碧海蓝天七百八十多呎高层单位,自己则以月租三万元租住较高级的漾日居。一场金融海啸,令邓萃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断租千呎漾日居,搬回原本用作投资的长沙湾碧海蓝天小单位居住。

摸顶入市买楼

四十有三的邓萃雯当年面对奖项(无线我最喜爱女主角大奖)及优厚签约条件,仍坚持自由身,不肯签约无线。虽然不是“亲生女”,依然获重用,在《女人不易做》及《师奶兵团》中做女主角。

跻身一线花旦,邓萃雯在港拍剧价由数千元升至近万元一集,在内地拍剧酬劳也涨到二万五千元一集。因此,邓萃雯于07年尾楼市高峰期照入市,以四百三十多万,购入位于长沙湾的碧海蓝天七百多呎单位作投资,另以月租三万元,租住较高级的漾日居过千呎单位。同时,她怕自己过于劳累刻意减产,维持一年拍两剧的悠闲生活。

发力工作

减产加上去年金融海啸,邓萃雯收入骤减,如今唯有发力做事,去年在香港及内地共接拍四部剧集。同时,她还放弃租住漾日居千呎单位,搬回已跌价四十多万的长沙湾小单位居住。

邓萃雯的身边人说:“她(邓萃雯)当年不肯签无线,人家照样开了两部剧给她拍,《女人不易做》和《师奶兵团》虽然收视口碑不错,但始终不及当年《金枝欲孽》这么厉害,之后的《岁月风云》和《尖子攻略》,不再摆重戏在她身上。今年被视为有机会延续当年《金枝欲孽》气势的重头剧《宫心计》,换上米雪、杨怡和佘诗曼做女主角,没留她的份。”

逛街砍价空手而回

09年仍未开工的邓萃雯,早前在圆方逛家俱店,由梳装用具到餐桌等看完又看,跟销售不停砍价,最终仍是空手而回。

之后,她转到名店Lanvin试外套、挑选首饰,发现有记者跟拍即急忙戴“黑超”遮丑。

 

女人我最大推荐爆潮美妆工具     韩系淑女可爱迷人春装计划  优雅名伶甄选当季柔美约会装

清透淡雅妆 看假小子变90后美丽封面女!  韩版优质衬衣/针织衫打造多变成熟女人

甜美圆头鞋为恋情加温~   充满浪漫春意的19款美发型  16款与芭比媲美的公主发型

小凡大S最喜爱娃娃衫+春夏流行服饰   OL必学 办公室超人气裸妆DIY

评论 ( 1 )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ao8911 | Powered by LOFTER